渡边直美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中国台湾
  • 生日:1987-10-23
  • 身高:157cm
  • 职业:演员 / 模特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Watanabe Naomi / わたなべ なおみ

        渡边直美(わたなべなおみ、WatanabeNaomi),1987年生于中国台湾,日本女演员、搞笑艺人、模特。2007年,作为搞笑艺人出道。2008年1月,凭借在关西电视台新春节目《新春大売出し!さんまのまんま》中模仿碧昂斯而引起关注,成为综艺节目《笑笑又何妨》固定成员。2010年,成为综艺节目《全快はつらつコメディお笑いドクター24时!!》、《Picaru的定理》常规成员。2011年,出演刑侦喜剧《小汪刑警》,加盟富士台综艺节目《SATURDAYNIGHTLIVEJPN》。2012年,其主演的情感类影片《SPOTLIGHT》在冲绳国际电影节上映。2013年4月,其出演的堤幸彦执导TBS深夜档喜剧《永泽君》开播;10月,参演东京台动作剧《杀手女王蜂》。2014年1月9日,其出演的律政喜剧《抚慰金律师》首播。2015年1月,首次主演电视连续剧,在《五星级旅行社》中扮演京都导游高濑京香。2016年,担任《NAOMIの部屋》、《オタ恋》等电视节目的主持人。2017年,主演TBS电视台火十档播出的女性励志剧集《神奈小姐》。

展开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