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皮特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新泽西 / 西奥兰治
  • 生日:1981-04-10
  • 职业:演员
  • 星座:白羊座
  • 别名:Michael Pitt / 迈克尔·彼特 / Michael Carmen Pitt

        迈克尔·皮特,1981年出生在美国新泽西的West Orange。1999年的纽约剧场剧坊的舞台剧《The Trestle at Pope Lick Creek》算是皮特的外百老汇首秀,而此后在一位曾被他误以为是要拘捕他的警察,事实上是相中他的经纪人的推荐之下,皮特得到了WB热门剧集《恋爱世代》的客串角色,总共演出了11集。2001年他在改编自外百老汇经典摇滚剧的影片《妖型乐与怒》中出演了变性摇滚乐手赫德韦格的爱人、热爱摇滚乐的17岁青涩少年汤米,接下来犯罪惊悚片《半熟少年激杀案》给了他更重要的角色,并在主流好莱坞影片《数字谋杀案》中亮相,与瑞恩·高斯林携手出演两位策划完美谋杀案的高中生。2003年,贝纳尔多·贝托鲁奇导演的《梦想家》中留学法国的美国男孩马修的角色因为尺度问题而让众多好莱坞男星们胆怯,最终是迈克尔·皮特成功地把握住了这次机会,但也不得不说片中的一些对于美国演员来说非常罕见的正面全裸镜头令他至今心有余悸。《梦想家》背景音乐中皮特翻唱的一首hey joe已经令不少乐迷惊艳,接下来格斯·范·桑特导演的《最后的日子》中他又亲自完成了所有吉他演奏和演唱的场景,这是一部部分根据涅磐主唱科特·柯本事迹改编而成的影片,出道初期他曾在范桑特那部失败的《寻找佛罗斯特》中亮相。2007年,迈克尔·皮特同凯拉·奈特利在根据意大利小说家Alessandro Baricco成名作改编而成的古装影片《绢》中出演一对夫妻,皮特的角色是一位法国蚕丝商人,在日本的时候爱上了一位当地男爵的日本情妇。2007年他与娜奥米·沃茨合作了挑战观众暴力承受极限的《趣味游戏》。2009年的新作是与美国独立名导阿贝尔·费拉拉合作的《黑道皇帝前传》,接下来他还将在奥利弗·斯通的《粉红镇》中亮相。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2023
2019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2013
2010
2007
2006
2005
2004
2002
2001
2000
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