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布什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帕萨迪纳
  • 生日:1982-07-08
  • 职业:演员 / 导演
  • 星座:巨蟹座
  • 别名:Sophia Bush / Sophia Anna Bush / Sophie / Soph

        索菲亚·布什,演员、导演。高中毕业那年就当选家乡帕沙迪纳市历史悠久的新年玫瑰花车大游行活动的“玫瑰皇后”,美貌可谓远近闻名。2002年她通过与瑞安·雷诺兹合演的喜剧片《留级之王》登上大银幕,同时在南加州大学主修新闻学、副修戏剧,然而三年级时因为得到WB青春剧《篮球兄弟》中的角色而放弃了学业。不过随着电视剧《篮球兄弟》的持续受欢迎,索菲亚·布什已经在年轻观众中积累起了高度人气。她还同合作的男星查德·迈克尔·墨瑞将感情从戏里发展到了戏外,两人于2005年4月结婚,但最终两人在06年底离婚。代表作品有《生存游戏》、《约翰·塔克必死》、《搭车人》等。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