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利·伍德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旧金山
  • 生日:1938-07-20
  • 职业:演员
  • 星座:巨蟹座
  • 别名:Natalie Wood / Natalia Nikolaevna Zakharenko / Natasha / Natalia

        娜塔利·伍德,1938年出生于美国,演员。1946年娜塔利·伍德参加了 电影《Tomorrow Is Forever》的试镜,她当时只有七岁,结果失败了,但是她的妈妈设法让制作部门再次考核了小娜塔利,这一次她成功的得到了角色。在1947年的《梦幻街奇缘》中,她扮演的 Susan Walker。作为一个成功的儿童演员,在40年代末50年代初,娜塔利出现在了至少18部电影中,繁忙的工作保证了自己的出率,17岁的时候,娜塔利·伍德与詹姆斯·迪恩,萨尔·米涅奥,以及丹尼斯·霍珀出现在著名的《无因的反叛》中。她还出演了《天涯何处无芳草》、《玫瑰舞后》和《陌生人之恋》。《西区故事》这个电影一举赢得了奥斯卡的最佳电影 ,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以及最佳女配角四个大奖,一时风光无限。虽然她没有凭该片获奖,但她仍然凭借《天涯何处无芳草》以及《陌生人之恋》得到了提名,不幸的是两者最终都没有获奖。在结束《蓬门碧玉红颜泪》的拍摄后,她淡出了好莱坞来享受生活以及思考自己日后的道路。1981年11月29日,她在航行中落水身亡,终年43岁,她的去世留给了影坛巨大的遗憾。

展开

本周热播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