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比·凯茨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纽约
  • 生日:1963-07-16
  • 职业:演员
  • 星座:巨蟹座
  • 别名:Phoebe Cates / Phoebe Belle Cates

        菲比·凯茨,1963年7月16日生于美国纽约。母亲的中国血统赋予她黑色的头发和东方的神韵,她的的片子却大多和中国的观众无缘。和好朋友詹妮弗·贾森·里合作的《开放的美国学府》中在泳池边身着一袭销魂的红色比基尼使她成为当时的新兴性感偶像,1980年代红极一时。菲比·凯茨1963年7月16日生于美国纽约。母亲为华裔,因此其拥有一半中国血统,从小她就梦想成为芭蕾舞星,却在十四岁时因膝盖受伤被迫转往模特儿界发展。父亲是一位电视制作人,叔父为一名电影导演,但她却在舞厅被星探发掘,十九岁主演银幕处女作《金童玉女》,接着以青春校园片《开放的美国深夜》和科幻片《小精灵》成为票房偶像新星。1984年出演的电视剧集《蕾丝》亦大受欢迎。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