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特·加布埃尔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英国 / 伦敦
  • 生日:1950-02-13
  • 职业:演员 / 导演 / 制片 / 作曲
  • 星座:水瓶座
  • 别名:Peter Gabriel / Peter Brian Gabriel (本名) / 彼得·盖布瑞尔

        彼特·加布埃尔,出生于英国伦敦,他是个音乐鬼才,不但是乐团主唱,而键盘、敲击乐、直笛、以及合成乐器都是拿手绝活。他是1970年代红极一时的摇滚乐团“创世纪”(Genesis)的团长。音乐事业的成功,并没有使他的音乐逐渐走入商业化的死胡同中,他甚至开始进行电影配乐的多方尝试。1984年开始,他首次担任电影配乐专辑的制作人,作品《再看我一眼》、《鸟人》(Birdy)、1989年的《基督最后的诱惑》、《天使之城》,还作为演员出演电影《WWE No Way Out》,导演作品《Peter Gabriel: Play》。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