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Bauer

  • 地区:法国
  • 生日:1951-09-15
  • 职业:教练员
  • 星座:处女座
  • 别名:Christian Bauer / 克里斯蒂安·鲍埃尔

        Christian Bauer, 1951年9月15日出生,法国人。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奖专家,被誉为“当今世界上最著名的佩剑教练”。在此之前,在他执教的两年中,中国佩剑队在多哈亚运会上包揽男女佩剑个人和团体4枚金牌,在2007年亚锦赛上再次囊括4枚金牌,取得了中国佩剑队在历届亚运会和亚锦赛上的最好成绩。在2006至2007年度女子佩剑世界杯赛中,中国队员谭雪获得6站个人冠军,女佩团体于2007年首获世界杯团体冠军,2007年在男子佩剑世界杯大奖赛中,选手王敬之获个人冠军,中国男子佩剑运动员首次获得个人世界冠军。2005年年底,鲍埃尔和意大利方面的合同结束,中国击剑队开始与其进行洽谈。由于与意大利方面的交接原因,鲍埃尔原定今年2月份赴华的日期一推再推,直到7月29日,鲍埃尔才终于确定行程。据悉,克里斯蒂安·鲍埃尔和中国击剑队的合约还没有最终签署,不过相关内容已经确定: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鲍埃尔将担任中国击剑队男、女佩剑总教练,并带领中国男女佩剑选手完成亚运会、世界杯、世锦赛以及北京奥运会的任务。鲍埃尔是今年8月份才走马上任,成为中国击剑首位外教。鲍埃尔1951年出生在法国,被誉为“当今世界上最著名的佩剑教练”,他之前是运动员出身,曾获得过世界冠军。2000年悉尼奥运会前,他一直担任法国佩剑国家队主教练,并带领队员获得悉尼奥运会男子佩剑团体第二名;随后,鲍埃尔接受意大利国家队邀请,担任意大利佩剑主教练,并率领弟子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佩剑个人冠军。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04
2002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