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视频:迄今为止地球上最清晰的UFO视频和照片

上传时间:
2008年03月18日07:29
来  源:
辽宁卫视
编辑:小师

给朋友看看:

我来说两句: 查看所有评论

用户:  匿名

内容简介:

  神秘UFO的万千形态
河南夜空坠落不明飞行物 疑似UFO残片 温州出现不明飞行物 瞬间穿越12毫米钢化玻璃 镇江惊现UFO 外形如梭闪亮耀眼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视频>>>

  土耳其UFO太空科学研究中心公布一段视频

  飞碟轮廓清晰可见甚至能看到舱门

  该中心主席称这是地球上最清晰的UFO录像

  3月上旬,世界UFO大会在美国内华达州闭幕。

  在会上,1月份土耳其U-FO太空科学研究中心公布的“迄今为止最为清晰的UFO录像”成为讨论的热点。

  该研究中心主席汉克顿·艾克多根在大会上做了有关发言。

  他说,所有与会专家都被录像深深吸引,美国历史频道的“飞碟猎手”节目已经决定赴土耳其拍摄两集相关节目。

  近日,记者对汉克顿做了专访,揭秘了此次公布的UFO录像细节内幕。

  缘起-视频可见飞碟轮廓

  2008年1月17日,土耳其UFO太空科学研究中心主席汉克顿对外宣布,土耳其拍摄到了迄今为止地球上唯一一段最清晰UFO视频。

  视频的拍摄者是伊斯坦布尔一居民区的一名守夜人,在视频中飞碟轮廓清晰可见,甚至可以看到UFO的舱门和独立的天线,还有两个不明生物的轮廓,录像全长共22分钟。

  这段录像公布后,世界一片哗然,议论纷纷,Youtube网站上该视频的点击率更是一路飙升。

  对话关键词·画面有10个不同拍摄日期

  ▲土耳其UFO太空科学研究中心主席汉克顿

  FW:我们在公布的这段UFO录像中一共看到了10个不同的拍摄日期,时间跨度从2007年7月30日一直到8月24日。同时屏幕上的显示日期在“am”(上午)和“pm”(下午)之间不断变化,这是怎么回事?

  汉克顿:是的,好多人都提出过这个问题。在2007年6、7、8这三个月中,土耳其小镇亚琴·亚曼郊区的居民不断看到UFO出现,至少有十几位居民看到了这一景象。

  而最终录像的拍摄者是一位普通的守夜人,他使用的摄像机是NTSC制式,是属于在美国和日本使用的系统,但使用说明是英文的。

  这位守夜人不懂英文,不知道“am”和“pm”代表什么,所以他没有按正常的上下午来调整时间系统,可能有时候看着比较混乱。但具体的拍摄日期是没错的。我想可能只有一处或两处上下午的时间混了。

  FW:为什么图像中没有任何背景式的参照物体呢?

  汉克顿:因为拍摄角度所正对的是一片大海,居民区在背后。前面一片空白,连座山都没有。

  但月光是有的,月光反射到了飞行物上,飞行物的形状才清晰可见。录像中的光线其实就源于月光。

  FW:那为什么有月光,但却没看到星星呢?

  汉克顿:他使用的这款摄像机晚上是看不到特别小的星星的,只能看见月亮或金星,或者是突然闯入的大物体,像UFO那样的物体。星星的反光太微弱了,摄像机截不到。

  关键词·拍摄 守夜人用佳能摄像机拍摄

  FW:这名守夜人有没有谈起他是如何发现并拍摄到这个物体的?

  汉克顿:说过,最初他只是看到了一道很亮的光。那时候他的摄像机快没电了,所以只开了彩显,然后他就通过彩显看到了那道亮光。

  随后,他把摄像机举起来进行拍摄。其实,这个时候很多其他人通过肉眼都看到了这道亮光,它距离地面并不远。随后,这名守夜人就用左眼看着亮光,右眼看着显示屏,不断把图像放大进行拍摄。

  FW:这名守夜人是用什么样的摄像机拍摄下这些画面的?

  汉克顿:这个摄像机是佳能的,是NTSC系统的,其最大光圈设置是1.8。这是一款3CCD的摄像机,也就是说数码摄像机内设有三棱镜。同时,摄像机上装有增倍镜、索尼的远摄物镜等。在这些装备下,他所拍摄到的UFO就会比本来距离近2万倍,大800倍。

  FW:那他为什么单纯地放大图像而不是进行广角拍摄呢?

  汉克顿:他的摄像机快没电了,他不想耗更多电。他只是通过显示屏观看它,放大,然后就开始拍摄了。同时,他的录像带只有60分钟时间,所以只要这个亮光的物体消失,他就关上机器,再到出现时才继续拍摄。

  FW:为什么这名守夜人愿意等那么长时间来拍摄这段录像呢?有几个月时间吧,但后来就没有继续了?

  汉克顿:因为在2007年11月前,他一直都在那工作。但随后,他的父亲病故,母亲的身体也出现了问题,他需要去照顾她,就没再继续了。

  FW:除了这名守夜人外,还有其他人拍到过这次UFO出现吗?

  汉克顿:在2007年7月到8月间,土耳其国内有多次UFO出现的报告,也有一些人拍摄下了录像,并对外播放过。同时,这名守夜人拍摄到的录像内容也有不少当地居民目睹过实时情景,但这名守夜人拍摄到的是最清晰的一段。

  关键词·鉴别 图像里没有欺骗信息

  FW:您一直在强调,录像里有两个外生物的形象,您真认为那个模糊的形象就是外星人吗?您确信录像中没有伪造信息?

  汉克顿:虽然模样不是很清楚,但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这两个外星人在大小比例上是与飞船大小相吻合的。

  当我们拿到这个录像时,我们并没有简单判断,我们把录像一点一点地放大分析,我们发现,在图像的左右有两个亮点,逐渐从我们的视线中消失,中途稍做停顿。我们也请不少专家分析过,我们研究了10多天,图像里没有欺骗信息,100%真实。

  FW:你们中心做过相关的真伪鉴别吗?

  汉克顿:有不少当地居民都看到了飞行器,我们中心与所有的居民都单独面谈过,并留下了他们的证词——以书面及录音的形式。同时,中心里的科学家们对脚本中的22分钟内容也做了详细分析。

  我们把录像放大,检查了像素,认真辨认了录像的真伪。在检查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在录像的一些时间段中会有三个物体同时出现。但对于录像者来说,他在拍摄过程中是没有看到这些的。

  FW:您愿意录像带接受来自其他方面的鉴定吗?

  汉克顿:我们做过相当谨慎的鉴别,所以才会召开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当然,如果有任何委员会表示怀疑,我们可以把录像带拿到一个独立的音像试验室去鉴别。相信最终他们会跟我们有一致的结论的。

  我们愿意和全世界分享这个录像,所以才把它传到了Youtube。我们也跟世界其他国家的UFO研究中心取得了联系,同时,在世界UFO大会上,我做了相关陈述,美国的历史频道也会对此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