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布什 奥运属于运动员将如期出席北京奥运会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1日13: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美国白宫发言人佩里诺二十日表示,总统布什出席北京奥运会的计划并没有改变。 在当天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当被问到西藏发生的事件会不会让布什重新考虑出席北京奥运会的计划时,佩里诺说,布什总统对奥运会的立场是,奥运会不是一个政治场合,而是一个为运动员们提供最高水平的竞技机会。这位发言人称,布什总统表示,奥运会应该是属于运动员的,不该是政治性的。
    据佩里诺介绍,布什总统去年九月在澳大利亚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年会上接受了胡锦涛主席的邀请,决定前往中国出席今年夏天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今年二月十四日,布什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出席奥运会。奥运会在他看来是一个体育事件。他还表示不会利用奥运会公开谈论政治问题。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