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为夺房产 女婿把岳父母公证成“死人”⑤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1日15: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传奇故事》】在昆明市北郊江东丽景园32栋一单元402室的房子里,房子是宽敞的四室两厅、背投大彩电、柚木家具、真皮沙发,橱柜里摆满洋酒、古董……无论从哪个细节上看去,这都是一套高级套房,但在客厅的黄铜装饰扶手和彩电旁边的地上,却铺着一床较为破旧和褶皱的床单,上面放着一床薄薄的被子和两个枕头。这就是匡法权入住4个多月以来的“床”。匡法权用女儿配给他的备用钥匙进入了女儿的豪宅后,由于四间卧室均已上锁,匡法权、谭学美只能在房屋的客厅里打地铺。而在昆明市北郊江东丽景园32栋一单元402室的房子里,房子是宽敞的四室两厅、背投大彩电、柚木家具、真皮沙发,橱柜里摆满洋酒、古董……无论从哪个细节上看去,这都是一套高级套房,但在客厅的黄铜装饰扶手和彩电旁边的地上,却铺着一床较为破旧和褶皱的床单,上面放着一床薄薄的被子和两个枕头。这就是匡法权入住4个多月以来的“床”。匡法权用女儿配给他的备用钥匙进入了女儿的豪宅后,由于四间卧室均已上锁,匡法权、谭学美只能在房屋的客厅里打地铺。而匡法权的女婿却称,老两口唯一的目的就是为了“要钱”,并称:将两老公证成死人,是得到过对方口头许可的。这场闹剧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视频: 《活着的“亡灵”》
视频:为夺房产 女婿把岳父母公证成“死人”①
视频:为夺房产 女婿把岳父母公证成“死人”②
视频:为夺房产 女婿把岳父母公证成“死人”③
视频:为夺房产 女婿把岳父母公证成“死人”④
视频:为夺房产 女婿把岳父母公证成“死人”⑤
视频:为夺房产 女婿把岳父母公证成“死人”⑥
视频:为夺房产 女婿把岳父母公证成“死人”⑦
视频:为夺房产 女婿把岳父母公证成“死人”⑧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