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王力宏等火炬手启程赴奥林匹亚传递圣火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2日10: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在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取火仪式前约75个小时,可口可乐中国公司21日在这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之子刘鸿亮和著名音乐人王力宏将即刻启程奔赴希腊奥林匹亚参加圣火传递。

  该公司宣布,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

  辖市公开选拔推荐的1188名“可口可乐”火炬手和护跑手已经顺利通过北京奥组委资格确认,即将正式踏上传递奥运梦想之旅。

  在这些火炬手中不仅有成龙、王力宏、姚明、郭晶晶、王励勤、赵蕊蕊、杨威、吴敏霞、易建联等公众知名人士,更多的则是拥有不平凡故事的普通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遍及全国并涵盖众多少数民族,有为“绿色奥运”作出突出贡献的环保人士,也有积极参与文化交流和奥运事业的外籍人士、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其中年龄最大的91岁,最小的仅14岁。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