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娇丽衬钢铁 比基尼女孩与艳车的绝美邂逅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5日07: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 每每提到车展,人们的脑海里就会浮现出“香车+美女”这样的美丽景观,人们知道那些美女们的名字叫“汽车模特”。既然是汽车模特,势必与时装模特不同。可是,人们在观看车展时,映入眼帘的往往是时装模特式的“风姿”,而看不出有别于时装模特的“风采”。对此,新丝路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模特管理部崔经理介绍说,目前,中国还没有真正的汽车模特,大部分均为职业服装模特或平面模特。虽然曾经举办过一些汽车模特大赛,但参加比赛的大多仍是服装模特,即便有一些专门参加车模比赛的新人,但最终还是进入时装模特的行列。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