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章子怡出镜主持 希腊奥林匹亚上演媒体大战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5日12: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当地时间3月24日,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和火炬传递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及观礼嘉宾,从古奥林匹亚遗址到火炬传递沿线,蜿蜒数公里的人群非常壮观,其中很多都是来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华人。当第一火炬手雅典运动员尼克拉泽斯,左手握橄榄枝右手执火炬经过时,沿途的人群发出了阵阵欢呼,因为之后开始由中国火炬手传递圣火,因此受到的礼遇就更加特别。第二棒罗雪娟身边围绕奥组委的护跑手,大量来自中国的媒体记者跟随其左右,前方由希腊骑警开道,场面十分隆重。

  圆满完成任务的雪娟向人群挥手致意,有意思的是,她头上所戴的发卡也是与奥运火炬相呼应的红色祥云图案,颇具中国特色。而完成任务的中国火炬手无一例外都被媒体的长枪短炮所包围,相机、摄影机、录音笔、采访机甚至手机齐齐上阵,北京奥运会尚未正式开幕,媒体的新闻之争却已激战正酣。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