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踏春游江西永修凤凰山 十万桃花竞相绽放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5日15: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新闻夜航》】三月是桃花盛开的季节,3月22号,记者在永修凤凰山桃花园看到,十万株桃花竞相绽放,令人陶醉。

  走进永修凤凰山3000多亩的桃花园,仿佛步入了桃花的海洋,漫山遍野弥漫着沁人心脾的芳香。粉红色的花骨朵一朵挨着一朵,挤满了整个枝丫,它们像一群顽童,争先恐后地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的艳丽丰姿。凤凰山的桃花也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游客,他们纷纷拿起相机拍照留念,勾勒出一幅“人在画中走,画随人而动”的美丽画卷。

  据了解,去年以来永修县大力发展农村生态游,通过组织举办桃花节等群众文化活动,实现了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结合。今年的桃花节自3月18日开园以来,接待的游客已超过了1万人。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