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adidas08三叶草系列新品 游乐场里的秀场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5日15: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新城市》】3月21日上海,adidas三叶草经典系列以『激扬创意』(Celebrate Originality)为名,于上海1933老场坊掀起了一场狂欢派对——童趣十足的现场设置及灵感四溢的表演环节堆砌成一个撼动人心的创意空间。融合摇滚及R&B曲风的著名乐队Maroon 5(魔力红)的五位成员、超模Devon Aoki、裴蓓、莫万丹、刘雯、Amanda S、Ana R以及来自世界各地与adidas三叶草经典系列不谋而合的艺术家和DJ们亦应邀而来,与现场嘉宾们共同见证品牌的超凡魅力。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