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启用 旅客出行留意变化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6日08: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间新闻》】这次转场后,三号航站楼里将有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上海航空(600591行情,股吧)、山东航空、四川航空等四家国内航空公司,以及美联航、英航等23家国外和地区航空公司运营,首都机场60%的业务量都将转移到三号航站楼,近期将从首都机场出发的旅客一定要留意下面的一些变化。

  从3月26号开始,原来一直在固定柜台统一办票的首都机场至上海虹桥机场“京沪快线”将被拆分。乘坐国航、上海航空到上海虹桥机场的旅客,要到三号航站楼办理乘机手续;而南航、东航、海南航空(600221行情,股吧)这条航线的旅客,则仍然在2号航站楼办理乘机手续。

  首都机场运行监控指挥中心副经理林奕斌:“在2号楼、3号楼,还将有专门的"京沪快线"办票柜台和乘机通道,给各航空公司"京沪快线"旅客统一办理手续。”

  根据首都机场的统计,2月29号三号航站楼试运行以来,每天进出港的五千多名旅客中,就有三百多人走错航站楼,其中有26%是因为没有接到航空公司的转场通知,19%是因为航空公司通知有误,还有13%的旅客是因为坐机场巴士下错站。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