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希腊小城万人空巷迎圣火 老人小孩各司其职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6日11: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希腊当地时间25日中午,北京奥运会圣火到达希腊境内第二站阿格里尼翁,虽然这座小城只有5000人,却依然是万人空巷迎接圣火的到来。圣火在希腊传递的这两天,让中国记者充分领略了当地的风土人情,同时也发现了一个特别有趣的现象。
    在阿格里尼翁市中心广场上举行的庆祝仪式上,依次演奏了奥运会会歌、中国国歌以及希腊国歌。放眼望去鼓乐队成员都是青少年,其中小号手是个认真的小男孩,乐队指挥是位可爱的希腊大叔,围观的群众中则有不少耄耋老人。第三站海滨小城阿姆菲洛希亚市负责表演的鼓乐队和艺术体操队成员也都是稚气未脱的孩子们。
    从第一棒尼克拉泽斯到现在,希腊火炬手、护跑手都由青壮年担任,而参与庆典演出的大多是老人和孩子。希腊全民总动员,让我们感受到他们向北京奥运会表达了最为诚挚的祝福和祈盼。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