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专家评议 姚刚称推出创业板仍需要时间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7日11: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姚刚昨日在“创业板征求意见稿专家座谈会”上说,在本月31日创业板办法征求意见结束后,证监会将根据收集到的相关意见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并上报国务院。最终经过国务院的批准后,将予以正式发布。

  他说,在创业板办法正式发布后,还将有一系列配套规则陆续发布。例如,上市规则和交易规则要出台,保荐办法和发审委办法要修改;另外,首批创业板上市公司将根据一定的量打包一块推出,而不会一个一个地推出。因此,创业板正式推出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