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豫园民俗庙会迎奥运 外国游客迷上中国功夫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7日12: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豫园中国日2008豫园春季民俗庙会开幕。庙会在宏扬传统文化的同时,还展示了精湛的中国功夫,倡导强身健体,迎接奥运。特邀而来的武当道教功夫团精英个个身怀绝技:太极拳以柔克刚,木兰扇刚柔并济、双剑飘逸潇洒、五行拳虎虎生威,引得围观市民喝彩连连,不少外国游客也赞不绝口。

  市民们纷纷表示,中国功夫、中国文化应该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上让更多人看到、感受到。为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庙会还引入了踢毽子、滚铁圈、扯铃等传统的趣味健身项目,以吸引广大游客参与。豫园民俗庙会还在中心广场展示了各地中华美食,本次豫园中国日春季民俗庙会将持续一周。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