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子牵宠物狗乘公交占座 网友指其缺德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31日14: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新闻早早报》】公交车上很拥挤,咋还让个狗占座位?这可不是笑话。近日,一个名为“hkcomer”的网友在网上发了篇《愤怒!看到这个带狗的女人》的曝光帖,附带一张照片显示,在一辆拥挤的公车,一女子牵着的宠物狗占了一个位子。该帖被转到各大网站论坛,甚至有网友将其与去年6月长沙公交车上狗占座的照片放在一起,再次激起网友义愤。

  网友“hkcomer”在帖子中描述说,“这是前几天在株洲石峰公园到中心广场的一路车上看到的情景,一个女的带了条狗公然坐在座位上,狗不时的打着哈欠,在凳子上蹭来蹭去。由于车内气温较高,很多人站在那里,十分拥挤。连边上两个小孩看到后都在说,那个位置怕是没人想去坐了。弄不懂现在有钱人怎么想的,公然把这么大的狗带到人口密集的闹市,甚至拥挤的公交,如果真有钱,就让狗坐你的私家车吧,别出来显摆。”

(责任编辑:梅林)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