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区域龙头地位明显 银座股份较为抗跌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1日15: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近日大盘再度向下展开调整,绩差题材股继续领跌,而绩优蓝筹则表现出非常好的抗跌性。银座股份作为一家区域性的综合百货龙头企业,今年一季度即实现每股收益0.25元,并预计半年报业绩将同比增长50%以上。公司股东大会已经通过配股方案,募资项目完成后,公司的经营规模将实现成倍增长。该股走势明显强于大盘,以半年线为支撑的上升趋势一直保持完好。

  近期有四家机构发布了对该股的研究报告,认为“区域龙头地位明显”“扩张策略奠定了发展的基础”“未来也具备资产注入的预期”——后市有望继续震荡上行,两家给出了买入的评级,两家是增持的评级。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