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时尚》杂志封面黑人丑照 被指种族歧视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1日15: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说天下》】拥有116年传统的世界顶级服装、生活杂志《时尚》(Vogue)卷入了种族歧视争议。引发争议的是NBA(美国职业篮球协会)顶级球星之一克里夫兰骑士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咆哮般地张大嘴巴与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臣一同登上该杂志最新一期(4月)封面的照片。

  随着这期杂志的发行,读者纷纷表示,这张身高206厘米,体重118公斤的黑巨人揽抱苗条的白人美女名模纤腰的封面照让人联想到电影《金刚》。

  美联社也描述说,詹姆斯弯曲站立,张大嘴巴露出整个牙齿的造型酷似大猩猩。

  德克萨斯大学教授约翰-霍夫曼批评说:“这沿袭了白人女性说不定什么时候会被体格庞大的黑人男性伤害的陈旧的种族歧视思维方式。”密苏里大学研究员萨米尔-赫斯尼揭露说:“这张照片是有意图的。”

  《时尚》方面当初以“黑人首次登上杂志封面”来宣传4月号杂志封面的意义,但当事态扩散之后解释说:“只是为了祝贺在各自领域登上最高位置的两位超级明星而让他们上了杂志封面。”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