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民航局否认就“东航返航事件”做出处罚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3日20: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日前,东方航空云南分公司从昆明飞往大理、丽江、版纳、芒市、普洱和临沧6地共18个航班飞抵目的地却未着陆,又再次返回昆明,使得千余名旅客滞留机场。事后,东航方面解释这是“天气原因”所致,但遭公众质疑。有消息称,东航机长“乌龙飞行”源于劳资双方利益博弈。针对东航机长“乌龙飞行”事件所涉法律问题,本报采访了相关法律专家。专家们认为:因为国有航空公司并非单纯的经营企业,还带有公共服务的性质。如果机长们无视飞行安全,载乘客在“空中转悠”,对乘客已经构成违约行为,甚至有可能构成刑事犯罪。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