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杭州首次网络直播市政府常务会议 网民参与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3日20: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新闻》】杭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将首次通过“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进行视频直播,实现决策过程中政府与市民互动。届时,市民只需登录“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即可观看并参与市政府常务会议,还可通过在政务论坛发帖等方式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提交会议参考,实现与政府决策同步。   

    据了解,为了保证政务信息的公开透明,不断推进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市政府决定,政府讨论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的会议,可视情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现场听取民意。此次杭州市首次将市政府常务会议进行网络视频直播,正是民主决策的体现。   

    本次常务会议研究的议题包括制定《杭州市大学生和留学回国人员创业三年行动计划》和《杭州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试行)》。会前,这两个议题的相关材料将发布在门户网站上供市民查阅,市民若对这两方面内容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的话,可以提前登录“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发表自己的观点。网民的这些意见建议将在会前被认真整理好,会上给予答复。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