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业内人士揭秘 美容美发业利润高达900%左右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8日11: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新闻早早报》】根据两位学生的解释,她们开始只想简单理发,但没想到进店后,工作人员就推销了许多种另外的“服务”,这也是相加后,价格高的原因。

  李先生说,这正是美发店高利润的原因所在,“真正只理发根本不赚钱,赚钱的在五花八门的服务。每个到过装修好点理发店的人都有体会,一进美发店坐上椅子,工作人员就会说你头发的缺点,又是头发干需要补水,又是脸形和头发不配,需要做个染烫等。”谁不爱美?工作人员的说法让顾客很动心,只要顾客动了心,美发店几百倍的利润就到手了。在大多数美发店里,美发师说服一位顾客做头发,就会拿到一定比例的提成,这就是为什么只要顾客走进美发店,美发师就会不厌其烦地推荐众多美发用品的原因。

  他还坦言:“美发店还有其他营销手段,如会员卡、预付消费卡、优惠券等。当消费者真正使用上述消费卡和优惠券时,有些美发店则往往设置一些不合理条款,尽可能地免除自己的义务或增加消费者的责任,这也是高价美发的原因所在。”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