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深度调查之疯狂取款机 争议“许霆案”①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8日15: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深度105》】3月31日,沸沸扬扬的“许霆案”重审后的一审终于有了结果:法庭认定许霆犯盗窃罪,判处其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2万元,追缴赃款17万3826元。其实,从2007年11月份,许霆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开始,许霆案经历了一审、上诉、发回重审、重审二次开庭等等过程;而且,案件的每一个进程,几乎都被全国的媒体关注,可以说,许霆案引起的关注面之广、争议之多,已经远远超出了案件本身,甚至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的领导都被媒体问及过许霆案。那么,许霆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许霆案又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案件呢?事情还要从一台取款机谈起。

《深度105》视频
视频:深度调查之疯狂取款机 争议“许霆案”①
视频:深度调查之疯狂取款机 争议“许霆案”②
视频:深度调查之疯狂取款机 争议“许霆案”③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