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奥运火炬安全完成巴黎站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8日19: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东方卫视》】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境外第五站的传递7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传递活动排除了少数藏独分子的示威阻挠而完成传递。

  迪亚加纳手持火炬跑下埃菲尔铁塔,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巴黎站的传递开始了。

  迪亚加纳将火炬递交给法国篮球选手里加尔多。后者在跑到一条隧道前时,遇到了少数藏独分子示威的干扰。圣火运行团队出于安全考虑,决定主动熄灭火炬,将火炬放进车内继续前行。

  奥运火炬在塞纳河畔和香榭丽舍大街传递时,受到当地人民的欢迎。在夏勒蒂体育场举行的庆典结束仪式上,蒋效愚发表了讲话。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