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马达加斯加岛国漫游①热带雨林藏动物乐土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09日15:4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生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生活频道《奇趣大自然》】大约两亿年前,地球上发生了一件大事:一个大陆板块逐渐离开非洲大陆,向东朝印度洋方向漂去,最后形成了现在的马达加斯加岛。数百万年来,许多奇特的生物一直在这片绿色的土地上繁衍生息。大约两千年前,人类首次踏上马达加斯加海岸。19世纪,这座海岛沦为西方国家的殖民地。如今,殖民者早已离去,这里也回复了往日的宁静。在这里,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就像一张巨毯覆盖在大地上,变色龙等岛上特有的动物在其中探头探脑。高高的琥珀山终年烟雾萦绕,是马达加斯加最伟大的奇观之一。今天我们就前往那里,欣赏别样的自然风情和人文景观……

视频: 《岛国漫游(上)》
视频:马达加斯加岛国漫游①热带雨林藏动物乐土
视频:马达加斯加岛国漫游②壁虎巧妙伪装成枯叶
视频:马达加斯加岛国漫游③石灰尖峰苍凉壮观
视频: 《岛国漫游(下)》
视频:马达加斯加岛国漫游④动物各有高招避追杀
视频:马达加斯加岛国漫游⑤丛林猎手上演生存战
视频:马达加斯加岛国漫游⑥贫瘠村庄的原始耕作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