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机构报告 景气周期延长造纸行业攻守兼备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0日11: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景气周期延长,造纸业攻守兼备。造纸行业景气周期延长。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招商证券、申银万国、联合证券、中金公司、中信证券、光大证券、中投证券、国金证券、国泰君安、国信证券、齐鲁证券等12家机构发布了对该板块的调研报告,报告要点如下:

  1.人民币持续升值使国内造纸企业的进口成本将继续相对下降。 2.国家制定的节能减排政策限制了市场新入者,一定程度上缓解产能释放。

  3.造纸产业政策对造纸项目提出新要求,提高了新入者的门槛。 4.纸类产品的价格持续上涨,其中白卡纸、文化纸、铜版纸的景气度值得关注。

  5.行业综合投资评级:增持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