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两未成年少女绑架杀害男童 曾与尸体共眠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0日15: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四川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迷失少年的疯狂行为
台湾恐怖旅行社 女孩骗客人结婚杀人骗保 巴西16岁少年90天杀12人 为享受杀人快感 母亲自杀儿子变态 优秀学生变冷血杀人狂
更多精彩点击进入视频排行榜>>>

  【四川卫视《天下故事》】重庆南坪有两个未成年少女绑架杀害7岁男童,并意图写敲诈信给男孩的家属,就在两位少女抛尸之前,其中一位女孩竟曾与尸体共眠,并称丝毫没有恐怖的感觉。

  两名犯罪嫌疑人均是未满18岁的少女。花季少女为何要绑架并杀害儿童?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吴玲、唐莉因不愿在校读书,早在两三年前就已辍学,吴玲在社会上晃荡,至今未满17周岁的唐莉也缺少家庭教育。

视频:两未成年少女绑架杀害男童 曾与尸体共眠
视频:两未成年少女绑架杀害男童 曾与尸体共眠①
视频:两未成年少女绑架杀害男童 曾与尸体共眠②

(责任编辑:Glass)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