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动物园上演母爱执着 母猴抱子尸体10天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0日15: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南京广电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南京新闻频道《大刚说新闻》】南投玉山公园管理处石山工作站附近,有一只小猴3月29日出生后即夭折,但母猴仍抱着腐烂的猴尸整整十天,过程被玉管处解说员印莉敏记录下来。育有一子的印莉敏难掩鼻酸地表示,野生动物也有母性,母猴可能一时无法接受小猴夭折,才紧抱猴尸不放。

  这幅感人的母子亲情影像,是玉山国家公园管理处解说员,在新中横附近发现的,立刻用相机纪录下来,这只母猴已经伴着小猴子尸体长达10天,有时还会帮它梳毛整理,动物之间的母子情深,让拍摄这段影片的保育人员,边拍边掉泪,也留下这段珍贵画面。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