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子换心后变得像男孩 梦遇捐心人得其姓名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0日15: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说天下》】美国佐治亚州69岁男子桑尼·格雷厄姆移植自杀者心脏12年后也自杀身亡的新闻曝光后,让移植器官具有“细胞记忆”的理论再次甚嚣尘上。

  无独有偶的是,美国马萨诸塞州赫尔市47岁女子克莱尔·希尔维亚也在自传《心脏的改变》一书中披露,她移植了一名男孩的心脏后,竟然变得十分像男孩,并且还爱上了喝啤酒、吃肯德基炸鸡腿。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尽管美器官移植法禁止向患者透露器官捐赠人的身份信息,但克莱尔竟在梦中和18岁的心脏捐赠人蒂姆·拉米兰德“相遇”,获知了他的名字,克莱尔根据梦中信息,成功找到了“捐心人”的家人!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