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调查真相 杭州滂泼雨夜车厂连环大火案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3日16:3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传奇故事》】风雨之夜,两个相距不远的公共停车场相继起火,两场连环火灾究竟是巧合还是人为?烧焦的残骸如何寻找线索,混乱的现场,如何解开连环大火的秘密,传奇故事真相调查。

  5月19日零点左右,位于浙大紫金港校区附近的蒋村公交停车场突然起火,三辆公交车被烧得只剩架子。凌晨4点半左右,石大线停车场内又发生火灾,三辆货车和一辆面包车被烧。经过两个小时扑救,消防人员基本控制住火势,但车和车上货物都被烧毁。

  两起火灾的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中,公安刑侦部门也介入了调查。

《传奇故事》视频
视频:调查真相 杭州滂泼雨夜车厂连环大火案①
视频:调查真相 杭州滂泼雨夜车厂连环大火案②
视频:调查真相 杭州滂泼雨夜车厂连环大火案③
视频:调查真相 杭州滂泼雨夜车厂连环大火案④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