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08北京车展抢先看丰田雅力士 小巧灵动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10: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生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生活频道《车时代》】Nissan的March、Hyundai Getz、Suzuki Solio与Swift、Kia Eurostar、Daihatsu Sirion,这些掀背小车,近来异军突起成为一块受人瞩目的市场。虽然这些入门掀背小车的利润并不高,不过为了要扩大市场占有率,这一块饼,可千万不能够忽略。但是目前台湾车市龙头Toyota在这一场战争中,却是缺席的,不过他们仍旧有筹码的。Toyota旗下最受欢迎的掀背小车之一,日规车型叫做Vitz,而欧规车型则称为Yaris,无论叫甚么名字,这一辆可爱动感兼具的小车,若引进以后,势必会在小型车市场掀起一阵热潮。

(责任编辑:刘闫)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