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王志文的“冷酷”生活 欣赏许晴蒋雯丽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4日18: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可凡倾听》】在很多人眼中,演技派明星王志文给人的感觉都很冰冷,平时为人非常低调。不过在接受《可凡倾听》专访时,他却敞开心扉,畅谈自己的生活经历。

    很多人说起王志文,总是用一个“冷”字来形容,对此,王志文笑言,“这种判断可能因为我跟大家接触比较少造成的,因为我喜欢工作结束就离开,也不喜欢去特别热闹的地方。所谓冷与不冷的问题,可能大家看到的更多是我不感兴趣的时候,而事实上我在工作的时候,热情还是很大的。  

    在评论一些合作对手的时候,王志文曾经说过,从表演专业的角度来说,他特别欣赏三个演员,江珊、许晴和蒋雯丽。问及这种标准是否会影响他在生活中对另一半的选择标准,王志文一口回绝:“不会,这是两个事,工作就是工作。”问及拥有哪些特质的女孩是他比较欣赏的类型,王志文笑答,自己的标准跟其他男性没有很大的区别,“大体上说女孩要贤惠,温文尔雅,知书达理,孝敬老人,家庭观念强,这些要求跟大家差不多吧。”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