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7月20日起 停止土建保奥运空气质量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5日11: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新闻早报》】14日下午,北京环保部门发布“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北京空气质量保障措施”。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北京市将停止土石、露天喷漆作业,21家重点污染企业限产或停产,所有水泥企业将停产。

  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在发布会上介绍说,为切实履行申办奥运会时的环保承诺,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市政府决定借鉴奥运会举办城市在奥运会期间保障空气质量的做法,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也就是7月20日至9月20日加强机动车管理(具体方案和执行时间另行发布)、严格控制施工重点工序、重点污染企业减排等措施,确保空气质量良好。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