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沪深股市再现暴跌 上证综指失守3300点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5日12: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沪深股市如此大跌,是当日亚太股市普跌的一部分。上周五,美国工业巨头GE的利空财报,使投资者对今后的企业财报状况颇感担心,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幅达2.04%。据悉,GE受到旗下金融服务业务的负面影响,第一财季净利润下降了6%,并调降了2008年财测。这使次贷危机的伤疤,再次被撒了一层盐。亚太股市本周一闻讯纷纷低开,恒生指数跳低开盘了近700点,全日大跌3.47%;日本股市低开低走,跌幅为近一个月来罕见,日经225指数出现3月17日以来的最大跌幅;韩国股市出现一个月来最大跌幅;上证指数开盘即较上周末收盘低开了73.84点。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