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肯尼亚警方在首都内罗毕击毙10名黑帮成员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5日13: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肯尼亚警方14日镇压了在首都内罗毕等地区发生的黑帮骚乱,至少10名黑帮组织成员被击毙。

  当天凌晨,名为“孟吉齐”的黑帮组织在内罗毕、纳库鲁、埃尔多雷特等地举行示威,抗议该组织领导人的妻子日前被杀。黑帮成员挥舞砍刀,焚烧汽车,阻断公路交通,并烧毁了一些警察哨所和加油站。肯尼亚当局出动防暴警察镇压,截至目前已打死至少10名黑帮组织成员,西部地区一度被封闭的主要公路也已恢复畅通。

  黑帮组织“孟吉齐”带有政治和宗教色彩,其成员几乎都来自肯尼亚最大的部族——基库尤族。去年,该组织在包括内罗毕在内的肯尼亚中部地区一度活动十分猖獗,受到警方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