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加坡实行新的游戏分级制度 有助儿童健康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6日09:2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看东方》】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14日宣布,新加坡将从本月28日起实行新的电子游戏分级制度,这一制度将有助于家长挑选更适合其孩子的电子游戏。 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说,新的分级制将包括适宜18岁及18岁以上年龄者的“M18”级和适宜16岁以上年龄者的“忠告”级,电子游戏产品的包装盒上必须贴上注明级别的标签。其中,含有过多暴力、裸露等成人内容的电子游戏将被列入“M18”级,商家在出售这类电子游戏产品时必须查证购买者的年龄。 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说,该机构用了两年时间与业界及相关人士磋商,并参照了其他国家的分级制度,最终决定正式推出新的电子游戏分级制。 据悉,在新分级制实行后,所有电子游戏进口商都必须在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网站上进行有关申报。新加坡媒体发展管理局将对需要列入“M18”级的电子游戏产品进行必要审查。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