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人民币加速升值 掘金6时代能否挽救房地产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6日19: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财富无限》】如果在2006年人民币汇率破8的时候,你还在观望,那么目前就必须得行动起来了。得好好考虑一下手中的港元、美元该留该抛,美元资产如何防止贬值,投资思路或许也应该发生点变化。

  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在时隔15年后,再一次突破整数7,昂首挺进“6”时代。经济

  学家们从国内国外的经济形势分析,至少在今年内,人民币对美元快速升值的势头无法阻止。如果在2006年人民币汇率破8的时候,你还在观望,那么目前就必须得行动起来了。怎样利用一下人民币升值的题材把握住新的投资方向,在人民币的“6”时代抢得一个商机。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