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仲量联行--“限外”政策不减外资热情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7日09: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财富指南》】尽管国内对外资的限制越来越多,但外资进入房地产热情始终未减,据仲量联行近期发布的《上海第一季度房地产市场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外资在上海的投资总量为人民币12亿元。其中,住宅项目成交额为2.03亿元,工业地产项目1.72亿元,其他综合性项目8.9亿元。

  “限外”措施重重,但境外投资不减反增,由于购买物业受到限制,多数外资转身做起了开发商。

  仲量联行中国研究部总监何恩凯表示,外资它现在的投资项目是比较类似开发商,或者跟国内的开发商做合资。最近可能在二线城市投资的比较多,会是有住宅开发,然后是一些大型市区的综合项目开发,因为这些项目毕竟需要外资,国外的开发经验,还有最近就是物流的一些物业非常受外资欢迎,而且需求也非常大,因为现在这些国内第三方物流公司,它都要更好的一些仓储设备。

  此外,随着银行贷款的收紧,一些中方的开发商更愿意与外资合作,这也为也为外资企业带来了更多的机会。

  尽管人民币汇率已经破七,但何恩凯认为这不会成为影响外资投资的主要因素。他表示破七以后升值空间不会太大,外资出于长期投资的考虑,不会光看汇率的。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