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泰信基金--分红过后 定投防御性封基避险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7日10: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内蒙古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内蒙古卫视《财富指南》】截至上周末,多数封闭式基金已经完成了分红,随着分红潮的临近尾声,封闭式基金的折价率也开始了逐步的上行。伴随着沪深股指的震荡,上周两市基指分别上涨3.12%和3.43%,而不同公司旗下基金业绩各有差异。

  尽管今年的折价空间比去年缩小,半数大盘封闭式基金仍达到了25%-30%左右的折价率,泰信基金高级研究员綦缚鹏表示,A股市场估值水平已经进入合理区间,封闭式基金的大幅折价则提供了更高的安全边际。

  伴随着市场的持续震荡,封基间的绩效表现差距也在逐步拉大,相比去年,偏债型以及更多投资于防御性行业的封闭式基金更加具有投资价值。綦缚鹏认为,防御性比较好的行业,除了食品饮料、公用事业、,还有就是电力设备这一块,伴随着国家对基础设施建设的加大投入以及整个行业的刚性支出,该板块前景的增长性是可以确定的。

  尽管上周封基的大、小盘平均隐含收益率分别为22.26%、8.23%,较之前有所上升,但比起去年依然下降了很多。面临市场的动荡与业绩的分化,綦缚鹏认为此时最稳妥的投资方式是进行基金定投。他表示,目前离底部不是很远,定投既避免了猜底的难题,又将投资成本做了平均。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