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鸿翔撤离南京西路 “老字号”生存受关注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7日12:0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宽频《新闻夜线》】今天,老牌公司鸿翔百货全面停止营业,撤出了驻守多年的南京西路,不久之后,一家国外知名百货公司就将进驻这里。以经营服装为主的"鸿翔"品牌,曾是上海滩上响当当的老字号。如今它的撤出,自然再次引起人们对老字号生存的关注。

  上世纪90年代初,鸿翔的辉煌达到了顶峰,以经营高档定制及品牌服装为特色的鸿翔百货一度是上海的五星级百货公司。然而,随着南京西路商圈的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众多的高档百货和国际一线品牌纷纷进驻,竞争日趋激烈,再加上大卖场、连锁企业等先进业态的涌入,鸿翔百货没能再引领风尚,到今天终于黯然退出了它的发祥地。

(责任编辑:李西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