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芝加哥警方击毙一只闯入居民区的美洲狮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7日15:2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14号,芝加哥街头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它在街头闲庭信步,可吓坏了当地的老百姓,最后,还是警察们赶来制伏了它。芝加哥居民:当我看到它这么一个庞然大物我一下子惊呆了,芝加哥居民它就在大街上游荡跳过6英尺高的篱笆就跟玩儿一样。

  这位“不速之客”是一只约70公斤重的美洲狮,当时它正在芝加哥的一个居民区内闲逛,好几个居民都看见了它,惊恐之余纷纷报警。当天傍晚时分,警方开枪击毙了这只美洲狮。这只狮子如何从山林跑到闹市目前人们还不得而知,警方正在检查这只美洲狮身上是否带有标记,以确定它是来自野外,还是被人驯养的宠物。美洲狮又叫山狮,是一种行动敏捷、性情温和的稀有猫科动物,它通常只生活在美国西部和西南部一些人类难以到达的荒山野林中。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