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运倒计时百日主题曲《北京欢迎你》首发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8日08: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昨日上午,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主题歌《北京欢迎你》发布仪式在北京首都博物馆举行。由香港著名作曲人林夕作词、内地著名音乐人小柯作曲,来自港台地区以及内地的众多明星在发布仪式演唱了该歌曲。据悉,4月30日奥运倒计时100天之日,100名歌星还将在当天的庆祝晚会上现场演唱这首歌曲。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在首发式上表示,《北京欢迎你》还拍摄了音乐电视片,“鸟巢”、“水立方”、国家大剧院、首都机场新航站楼等新地标建筑都呈现在音乐片中。4月30日,成龙、刘欢、周华健、王力宏、蔡依林、陈奕迅等百名一线歌手和实力明星将共同演绎《北京欢迎你》。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