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34只基金率先披露一季报 股票仓位明显下降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8日10: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银华、融通、上投摩根等5家基金公司今日披露旗下34只基金2008年一季报。季报显示,在股市大幅调整的情况下,基金股票仓位明显下降,但没有出现基金赎回潮,一些知名基金公司旗下基金甚至出现净申购。

  一季度,A股市场走出单边下跌行情,整个市场估值水平不断降低。报告期内,已披露季报的基金大多降低了股票仓位。例如,融通新蓝筹基金将股票仓位由去年底的72.08%减至一季度末的51.28%;工银瑞信核心价值的股票仓位也由去年底的84.63%骤降至63.61%。不过,上投摩根基金公司旗下基金却采取了高仓位策略,上投摩根中国优势和上投摩根阿尔法基金一季度分别加仓6.74和6.18个百分点。

  展望二季度市场走势,金牛基金上投摩根中国优势的基金经理杨安乐认为,国际市场对次贷危机的负面效应短期已充分消化,国内CPI涨幅环比可能将逐步降低,企业盈利增长也可能好于预期。因此,市场向上反弹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不过,也有基金经理对后市持谨慎态度。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