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不满医保金额 六旬男子当场砍死女干部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8日11: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他竟这样
男子网恋受挫 尾随强奸高中女生以泄愤 六旬老翁与一女子偷情 被其男友勒索敲诈 四青年借婚礼猥亵伴娘半小时 被判刑
网迷少年混账嚣张 母亲被打遍体鳞伤 74岁老头大街上偷袭少女裙底 遭众人唾骂 校车司机爱上初中女生 私奔不成刀砍岳父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视频>>>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4月1日,辽宁丹东宽甸满族自治县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副主任戚杰被歹徒杀害,年仅40岁。歹徒行凶的原因仅仅是医疗费用报销金额没有达到他的“预期”。凶手最终被赶到现场的警方抓获,现已被刑拘。宽甸政府准备向上级部门申请追认戚杰为革命烈士。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