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马来西亚将全面禁用外籍劳工 缓解失业率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8日11: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疆卫视《新闻联播》】据马来西亚《星报》16号援引马来西亚内政部长赛义德·哈米德·阿尔巴的话说,马来西亚打算全面禁止雇用外籍劳工。阿尔巴说,内政部将与人力资源部和雇主合作,以保证本国公民填补工作岗位的空缺,最终目标是对外国劳工的需求彻底消失。马来西亚境内的外国务工人员接近300万,其中许多人属非法入境。马来西亚政府今年初表示,将在2009年前减少20万名外国合法务工人员,并计划禁止外国人在马来西亚的机场、酒店等从事一线工作。不过,这一禁令尚未实施。报道说,马来西亚政府打算今后出台更为严格的措施,使外籍劳工数量到2009年前削减至180万,2015年前削减至150万。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