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6岁男童卡入15厘米宽墙缝 消防队打洞救人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9日19:2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苏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苏卫视《1860新闻眼》】前天下午5时20分许,浦江县一名6岁小男孩玩耍时,不慎卡在两幢水泥房之间的墙缝中。墙缝只有15厘米宽,一边是一幢4层楼高的建筑,一边是一撞临时建筑。小男孩头部被两边墙面卡住,无法动弹。夹缝狭小,救援官兵也钻不进去。观察了一番后,现场指挥员决定将一边2.5米高的墙壁全部拆除。为防止水泥块、碎砖将小男孩砸伤,消防官兵用板材在孩子上方搭了一层保护层。但大家马上发现要拆掉整面墙,花费时间太长,小男孩恐怕坚持不了这么久。现场指挥员决定在男孩西面的墙壁上砸开一个墙洞,将孩子拉出来。

(责任编辑:小师)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