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国际汽车展开幕 890辆展车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21日08: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早新闻》】每两年的北京车展都会成为一个全国汽车迷的“集会”,一个世界汽车企业的“舞会”,一个汽车业人士的“盛会”和一场指引未来中国汽车发展趋势,甚至可以说是未来亚洲消费趋势的“峰会”。

  2008北京国际车展在我们的望穿秋水中徐徐拉开帷幕。本届车展是北京车展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使用新国展的全部8个室内展馆总共18万平方米参展面积,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厂商参加展出,890辆展车闪亮登场,其中概念车55辆,国际品牌全球首发车7款,亚洲首发车24款。此次盛会,全球跨国汽车集团、自主品牌车企齐聚一堂,为我们上演车界“神话”、为我们带来空前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